close
※Baby是我--李玖哲

你說我好聲音 該唱歌給你聽
你笑我小眼睛 oh~baby 但是驚可愛(台語) oh~YA
你的笑那麼真(台語)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你問我幾公斤 抱起你沒問題
我不適合帥氣 但是驚勾億(台語)
你得笑那麼真(台語)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不能相信自己 真的會那麼想你
才發現你有我別擔心 只要我們一起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

※就是你--Penny


倘若不是緣分 我怎麼會我怎會遇見你
街上的人那麼多 視線卻偏偏只和你有交集
倘若說是個巧合 那勉強也還可以
怎麼會轉轉轉 轉個彎又看到你

是誰的聲音 我想要偷聽
侃侃而談的氣氛裡瀰漫著孩子氣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是什麼定律 是什麼原理 不由自主的發生心向你的吸引力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倘若沒有勇氣 我怎麼會怎會答應你
失敗的例子那麼多 我仍相信有那十分之一次的破例
倘若說是個宿命 我只好相信但不是迷信
只因為轉轉轉 轉個彎就在一起

----------------------------------

※暖暖--梁靜茹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REPEAT*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可樂戒指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愛上了你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背後的雙翅 喔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親親

一年頂樓加蓋的閣樓 什麼人忘了鎖 是誰找不到 未滿十八歲的我
你是一滴滴隱形的眼淚 風一吹就乾了 只能這樣了 是嗎

#同時甜蜜與心碎 是你的幽默還是溫柔
 是瞬間煙火還是不甘寂寞 第一次你抱緊我

*輕輕的親親 緊緊閉著眼睛 是你 不是你 說不定 還不一定
 夢一樣輕的親親 不敢用力呼吸 不敢太貪心 太相信
 我的幸運 百分之百 是你

思念被時光悄悄的搖落 酸酸的咬了一口 青春的蘋果 香香的催眠了我
是你臉粉紅了我的耳後 燙傷了我額頭 現在想起來 會痛


※飛魚

 我想其實我是魚 只是多一雙腿
 游過時光的流域 浮潛在人海裏 想飛
 雲的線頭拉著走 卷成浪的指頭 緊扣
 太陽雨的午後 一身水洗過的溫柔 跟我一起大吼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 才是自由
 哎呀呀 哎呀呀 哎呀呀 愛呀 我手肘 你手肘 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你的手

 往更高處再浮游 城市屋脊甩在 後頭
 小麥色的午後 我有水洗過的溫柔 跟我一起漫遊

 別在乎 在哪里 只在乎 往哪里 FOREVER FLYING HIGH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 才是自由
 哎呀呀 哎呀呀 哎呀呀 愛呀 我手肘 你手肘 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到最後 總會驗收


※序

  有時候會有些想念 家鄉裡 溫暖的陽光
  那是我 可以避雨的地方
  有時候會有些徬徨 直到你來到我身旁
  保護我 像媽媽的手一樣
  這個時候你是我溫暖的翅膀 讓我飛到最安全角落

  但願你一直守護我 用力的緊緊擁抱我
  陪著我 找那下一步的我
  但願你一直聽著我 我唱著的歌你會懂
  還在說 我的眼框裡已經淚光閃爍


瘦瘦的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搜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

※陶吉吉-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妳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妳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妳 BABY 說妳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妳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YOU 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妳
I LOVE YOU(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妳(yes I do)
 
----------------------------------------------

※心型圈

我送上初戀 在你的面前 再將我愛你 溫習一遍
我無法收斂 對你的思念 若愛有風險 我寧願中箭
那一年春天 愛發芽蔓延 我們故事 顏色鮮豔
我將愛完全 花在你身邊 對愛糾纏很明顯
想膩在你的房間 肩並者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觸電的瞬間 同一邊 肩並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許願 畫十字在胸前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看著照片 傻笑了好幾遍
在教堂裡面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呵氣在玻璃上面 畫心型的圈 霧漸漸不見
你終於出現 聽不進勸 對愛死心眼 希望這趟愛情走很遠
我用我指尖 畫心型的圈 然後碎碎念 想像你聽見
空出時間 默背你的臉
認真翻字典查我們的 永遠


※Mr.Q

數一數 每天你撞見我的次數
賭一睹你的神情中有愛慕
與其辛苦又要耍酷又要埋伏
那麼何不讓愛快一點傾巢而出(一窩蜂 都裝酷 不醒目)

HEY U,Mr.Q 愛你耍Q的指數
電流向瀑布 好像重力加速度
你又殺 又無辜 與生俱來的功夫
加快腳步 要加入連署 說你願意為了我幸福開始吃素
放棄森林好好只照顧一棵樹木
我的付出一輩子都不會辜負 所有害怕從此有你拔刀相助
(我愛你的賭注 不怕輸)

HEY U,Mr.Q 愛你耍Q的指數
電流像瀑布 好像重力加速度
你又殺 又無辜 與生俱來的功夫
加快腳步 要加入連署

So Q(hey u,Mr.Q hey u)just because of U
So Q(hey u,Mr.Q hey u)just because of U

(Rap)
I can see in your eyes Baby Give it up and come here for me
Don't be so cool shout out sweetie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Your love gonna stop my heartbeat Come kill me with your
hot kiss
Life would be so cute Honey Be my Mr.Q


※說愛你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也)終於勇敢說愛你#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做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忙著快樂 忙著感動
 從彼此陌生到熟 會是我們從沒想過
 真愛 到現在 不敢期待

 要証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亂想就從今天起 I wish
 像一個陷阱 卻從未猶豫
 相信 你真的願意 就請給我驚喜

 關於愛情 過去沒有異想的結局
 那天起 卻顛覆了自己邏輯
 我的懷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轉啊轉 就真的遇見 Mr Right*

---------------------------------------------------------

※星晴--周杰倫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渡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的見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的見 它一定實現


※妳聽得到
詞:曾郁婷 曲:周杰倫

有誰能比我知道 妳的溫柔像羽毛
秘密躺在我懷抱 只有妳能聽得到
還有沒有人知道 妳的微笑像擁抱
多想藏著妳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站在屋頂只對風說 不想被左右
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 直到聽見有人說愛我
坐在電影院的二樓 看人群走過
怎麼那一天的我們 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
堅持學單純的小孩 靜靜看守這份愛
知道不能太依賴 怕妳會把我寵壞
妳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捨不得離開

※白色風車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當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 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

※我真的愛上你--王傑

你有一隻會說話的眼睛
你有善解人意的心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你的微笑總是讓我為你著迷

你有一隻深情的眼睛
你有融化冰雪的魔力
從來不敢奢求的我
你的美麗總是讓我躲不過去
什麼原因你的法像 總揮之不去
我的世界 什麼時候
開始晝夜難分翻天覆地來去都是因為想你

我…偷偷的愛上你 卻不敢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我給不到你要的東西

我…只能偷偷的想你 只能偷偷看著你
總是沒勇氣 總說不出我是真的愛上你

----------------------------------------------------
好想你--徐若瑄

Hi! My one and only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你 牽著你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願意 等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I Still Believe

徐: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曹: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 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徐: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曹: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我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 到永久

曹:感覺寒冷時候 我抱妳在我胸口
  當妳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
徐: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遊戲感受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顫動

合: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鐘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我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 都不同 你和我 到永久


因為你
詞:徐若瑄 曲:王力宏

粉紅色的唇蜜 是我想你的心
愛在音樂中飄起 花散了滿地
尋找白色的天地 是我們的默契
誓言輕輕許 
卸下後照鏡 過去不必停
把傷痛全部歸零
 
快樂因為你 笑容轉不停
我才會變的美麗
想念因為你 有點孩子氣
愛有你 不會膩

愛的甜蜜簡訊 像溫柔的聲音
把分開的兩顆心 緊靠在一起
走過了南北半球 疲倦的 小腳印
歇在你懷裡
你用盡力氣 呵護我的腳力
每一步我都珍惜

快樂因為你 幸福了記憶
世界才變的美麗
勇敢因為你 心不再游移
你是我的唯一
 
You're my man
You're my forever love
we're never say goodbye

快樂因為你 笑容著不停
我才會變的美麗
想念因為你 有點孩子氣
愛有你 不會膩

快樂因為你 幸福了記憶
世界才變的美麗
勇敢因為你 心不再游移
你是我的唯一

時間能不能停
讓這美麗 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i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