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明顯的感到工作的壓力
可能是我前陣子太no了吧!
雖知職業倦怠不是藉口
但每每一出錯.我就又會鑽牛角
愈想愈ㄍㄧㄥ就愈出錯.愈恍神
雖然最近好多了.
但我可是鑽了好一陣子咧
悶了好一陣子呢><"
也好一些時間,聽不懂,聽不進人話
(對不起啦.我不是人)



到底要怎麼改掉我這種悲觀的個性丫
(雖然不熟的人誤會我很樂觀.但這是錯覺啦)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有兩面咧)
要怎樣才不會小事想太多大事卻想的不多
媽豆,這種個性真討厭,也一點用也沒有
好幾次.真的不想要這個自己
唉....還是只有"唉"



而今天c區出了點狀況
看到c區的兩位主將們的臉色及眼框
我真的感受到他們的辛苦+壓力咧
那種責任感之重大
一點小小的出錯都可能被講成大錯
不光是帳務或是服務或開分速度,或是客人...等
都可能是一種壓力來源
真的有點心疼他們~~~加油哦!
(精神上給你們打打氣)





聽說,又要開會了
我們又有工作上沒有做好了
很擔心是否因為我前陣子的粗心害到了別人或全體
這樣我真的會很抱歉咧!


加油..加油..
我還是只能這樣給自己打氣了
求求自己.不要再跌到黑洞裡了



就像彈頭說的↓

"過去回不來,未來也還沒來"

現在的我們應該怎麼辦?

孤單,無力, 徬徨,恐懼的擔心未來!?

錯愕,惋惜,倉惶失惜,受難的,看著過去正在過去著.....

不如轉換個姿態,珍惜現在吧


↑這些話,我會用來一直提醒自己,也給自己打氣的!!

事情再糟,也不會壞到如何丫.
努力吧!加油吧!
(我對著自己這麼說!!)






請擅用左右側的『文章分類』找你喜歡的文章哦!!
 
 若你不討厭我的文章
(不敢說喜歡啦)

 請回個文或按個推推 ,鼓勵一下我咩!!
 這是我的動力來源~~~~~go !go !go!
 
(在此先說聲謝謝+感恩~~♡♡


 
→ 《點這,看我如何只要上網或寫部落就可以賺錢》← 
 

 ●(部落格)賺錢術○ (推薦)   ●(網路)賺錢術○ (薦) 
↑(錢歹賺,所以我們要自己拼經濟,以上的都是現在最夯的膁錢術)




(請幫點一下左右側或每則文章下廣告好嗎?)
(也許會發現很多好康或驚喜哦!!)



 *以下就是廣告樣式(左右邊的是長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i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