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愛終有慢慢變化時候,但我太幸福,就會忘了這道理
看著你開著震動可疑的手機
我一眼就看穿 因為太瞭解你
是誰的"來電Daling"你不能接聽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什麼道理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愛情
有她在你的身旁你就會刻意
把我的來電Daling變成未接聽
不要不要 把我和你的默契遠離最初的信任期
不要不要 一堆藉口沒有意義 謊言我不想聽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不怪你 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 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 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 學會珍惜了



------------------------------------------------------

親愛的--徐若瑄

發現我嗎 電話裡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電影也不在相同了
你的眼神 雖然是溫柔的
卻像另一個人 在面前那樣陌生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哄著你 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聽 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最親愛的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哄著你 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真的不怪你 我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 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們都記得
相愛這程式這一刻
對我說 你不愛我 誰的淚都別流
如果能重來一次 請別再這樣重愛我
我太幸福 就會忘了
愛終有慢慢變化時候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不怪你 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 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 最親愛的

-------------------------------------------

來電Darling--徐若瑄

聽著你說謊時裝鎮定的聲音
看著你開著震動可疑的手機
我一眼就看穿 因為太瞭解你
是誰的來電Daling你不能接聽

Babe~別再做壞事情
Babe~我不想揭穿你

不要不要 藏著秘密
不要不要 把我和你的默契遠離最初的信任期
不要不要 危險訊息
不要不要 我不同意這樣地關係 對你還要小心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什麼道理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愛情
有她在你的身旁你就會刻意
把我的來電Daling變成未接聽

Babe~我不喜歡懷疑
Babe~別讓我離開你

不要不要 不要委屈
不要不要 我們做不到愛的真諦 所以就乾脆擺明
不要不要 說服自己
不要不要 一堆藉口沒有意義 謊言我不想聽

我是路邊小草 不怕被風吹倒
我知道何時需要挺直腰
女人拳頭雖小 下了決心不得了
你再不乖數到三 我就把你OUT

-------------------------------------------------
愛笑的眼睛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堅定)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
離人節--jolin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 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 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 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 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

------------------------------------------------------
開場白--jolin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 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 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i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