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品冠

作詞:張覺隆/五月天-阿信 作曲:張覺隆 編曲:Mac Chew

安靜的房間 還有你的溫柔 躺在棉被上 看著多的枕頭
為何分手後 回憶就被偷走 愛情走到盡頭 是否可以做朋友

你和我 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錯 就想約你走走
你聊電影 我聽你唱歌 我們總是 無話不說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誰懂這坎坷

愛上你以後 失意也很輕鬆 現實太殘酷 夢中你會擁抱我
當愛上以後 如今我們分手 我變成情歌手 是唱太多芭樂歌

你和我 現在是朋友 你那麼好 卻只能做朋友
你裝冷漠 我裝無所謂 我們如何 要求更多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只能寫成歌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祝我們快樂


---------------------------------------------------
好朋友(Ot:只要有你)--羅志祥

作詞:Kang.Hyun Min 作曲:Kang.Hyun Min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Repeat *,#,*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
原來愛情這麼傷 -梁詠琪

詞曲:彭學斌 製作:馬玉芬

我睜開眼睛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也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正巧打亂
**repeat
只想變的堅強 強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 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
我以為-品冠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Repeat *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i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