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AD》獎金計算

 

廣告獎金計算         下線獎金計算

 

BlogAD的廣告獎金計算方式分為曝光式獎金及點閱式獎金兩種,您可以於每月的五號更換獎金計算方式,以下為兩種方式的說明:

 
 

  

適合大流量部落格之會員

 

 

曝光式獎金主要是依照您每日的部落格流量、點閱數、廣告擺放高度及您的下線數量來做加權分數計算,並且根據您的加權分數佔會員總分數的比例來計算獎金,一般而言,若您的部落格每日廣告遞送數超過5000以上,建議您採用這種方式。

 
 

適合流量較少部落格之會員

 
 

 

 
 

點閱式獎金為只要有網友點擊您部落格上的廣告,BlogAD就會從廣告主購買廣告的金額提撥固定比例的廣告獎金給您,每次的點擊會依照您昨日的廣告曝光數來決定獎金比例的多寡,也就是說只要您每日的廣告曝光數愈大,您得到的點閱獎金就愈多。

 
 


************************
流量少的.可以選點閱式.主要是以點閱廣告的獎金為主
流量大的.可以選曝光式,主要是以廣告曝光獎金為主

真的要好好選擇哦!像我就白目.明明點閱式用的好
好的.說什麼玩看看曝光式好了.轉換的結果。

那時沒注到到有所謂的預估獎金可以參考.所以當我
發現差那麼多時.我哭了~~~整個差超多的啦!

點閱式可能有到多的
但曝光式才0.00??? 

總之..小心選擇丫..





請擅用左右側的『文章分類』找你喜歡的文章哦!!
 
若你不討厭我的文章
(不敢說喜歡啦)

請回個文或按個推推 ,鼓勵一下我咩!!
這是我的動力來源~~~~~go !go !go! 
(在此先說聲謝謝+感恩~~♡♡
 
 ●(部落格)賺錢術○ (推薦)   ●(網路)賺錢術○ (薦) 
↑(錢歹賺,所以我們要自己拼經濟,以上的都是現在最夯的膁錢術)


(請幫點一下左右側或每則文章下廣告好嗎?)
(也許會發現很多好康或驚喜哦!!)


 *以下就是廣告樣式(左右邊的是長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i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