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原本想調時差的.結果卻不想睡.唉.沒用.說到沒做到
沒差啦.反正星期一沒意外可以休了吧.星期一再來去看醫生囉
當你不用為了睡覺而勉強自己睡覺時心情特別輕鬆
不會有~《怎麼辦.再不睡就沒法上課的壓力了》反而睡不著還硬要睡
不要有壓力才可以放鬆心情.才會做的好嘛
原來平常心就是安咧呦.安咧呦.

是丫.這幾天老是因為害怕結帳.擔心出錯.而特別容易緊張
就用平常心就好了嘛.今天回來我還有特地復息一下報表怎麼算哦
平常副組長都對我太好太擔心我了.都會來看我結帳
錯了他就馬上告訴我.難怪我會依賴
明天我要自己一個人"安靜冷靜"滴結帳囉
我一定可以KO的.不要來幫我啦.我要獨立.
好笑.這點小事都可以被我搞的那麼大.
結帳是要獨立個屁丫.白痴

吼..不要笑我腿短.笑我走路醜了啦.是鞋子太大了啦才會走路托地
是你們腳太長了.比賽走路我才會輸啦.都是你們的錯 >m<
厚~~~~~~你們不懂我啦.

臭jojo不要在我面前耍甜蜜啦 ! 生~氣~了~啦~~~~~~~(怒)
還餵你家的母獅子吃東西咧.每次你們吃東西都要那麼噁心呦!
你不知我是"獨居老人"哦!看的我好羨慕哦
沒想到~你對女朋友還真是體貼呢.且怕的要命.
好啦.看在你「勉強」算是個好男人的份上我準你耍噁心吧
怪哉.我有什麼"資格"準你丫.噗噗.要幸福哦.不要跟大姐姐我一樣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i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