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佳宇生日.我們去唱歌,
很久沒有這樣吃酒了.也見了好久沒見的yoyo.很開心
好懷念以前吃酒的日子.好快樂.也是我最甜美的時間
10月我朋友生日的好多哦.幾乎都同學
但不知為什麼~我還是不太喜歡過自己的生日
可是我好喜歡幫別人過哦.改天要約他們一起去吃東西或唱歌

這回一定要減肥了啦.一定一定
我還太醜了.不夠美,不夠瘦,不夠白.不夠大方.不夠撒嬌
當女生好好哦.有時有些女生會得到比較多的好處
但如果是個美美的女生會更好吧.
尤其是像yoyo這樣大方自然的漂漂女生真的很讓人喜歡
一定要讓自己變的更完美

我不知我會不會撒嬌咧.霖都說我不會撒嬌
上回無意做了一個動作.朋友說"至少你還會知道要撒繑.還不錯啦"
看來男生真的覺得會撒嬌的女生比較好吧
可是我真的會撒嬌嗎.撒嬌定義是怎樣
我知的撒嬌我都用來對付"澳客"而己咧

之前好想去bup玩哦.去跳跳舞.但我熟的朋友都沒人要陪我去
不過最近有朋友要約我去咧.好想去哦.可是我的肢體不是很協調
去那跳的不好看很怪咧.很丟人.且那人又不是很熟滴朋友.怕被笑啦

以前總認為網路的東西是假的.沒什麼嘛
但最近又回去玩交友.沒法咩.前陣子時間太多了.無聊
原只是想打發時間的.沒想到遇到了幾個健談的朋友
哇咧一聊就可以連聊好幾篇.感覺還不錯.
但讓我真正開心是找到現實的朋友也有玩
yoyo還給我一堆人的編號呢><"
但我們都沒有vip只能互送禮物.但偷看別人日記還不錯啦

這幾天很開心.突然發現很多人對我其實很好
可能是朋友可能是同事可能是同學.....大家都好體貼哦
以前的我總是要"愛情"而己,常忽略愛情以外的東西
原來,在愛情外也有很多感情可以讓我感動
別人的小小舉動或關心~也可以讓我很滿足.幸福
謝謝所有對我好的人.你們對我的關心讓我好高興哦
你們的體貼我好窩心哦.讓讓你們讓我中毒的心變"暖暖"滴
雖然有時還是會寂寞一.但~~~~~我會好好的.我也會再加油+乖乖滴
一個人的生活似乎沒有一開始想像的糟吧.
且現在又要上班上課好忙哦~忙的沒有時間傷心了

剛接到的電話很煩咧
是沒錯啦.我當時是真的愛你愛的要死要活
是你自己不要我的咧
還說什麼對我殘忍是為了對我好.把我的眼淚當屁
我也不知為什麼之前那麼喜歡的人隨著時間感覺會全變了
感覺變了就不會再有感覺了咩!
看看我.見見我是ok啦.但要來我家不覺得怪怪的嗎><"
不是我變了.是很奇怪咩!
當初我那麼喜歡你.連我最好強的面子尊嚴我都可以不要了
是你自己不懂的珍惜的說
對不起哦.我是那種只對我喜歡有感覺的人好的人
別怪我口氣不好.其他人太煩我只會覺得討厭
不爽我也沒差.反正對我來說也不會影響.我也不會在乎.少了你我的世界一樣過
當初剛分手時我是真的還愛你.你怎不把握那個時機點對我好.我一定會回頭
只要我愛你時.要我怎麼回頭都可以.只要你改.我也不跟你計較.因為我愛你
現在變這樣了.都不愛了分手那麼久了還來我家是要把我當什麼或又有什麼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i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