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一個小弟弟聊msn
想想我們也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我們都是同樣10/30生日哦
(雖然年次差很多啦><")



聽說.他交女朋友了哦(雖然為了奇怪的理由吵架中)
以前聽到他的遭遇總是替他心疼
他的生活或工作或睡眠都比我還ㄍㄧㄥ
如今..現在他去當軍人囉.
一切都穩定多了.也替他感到開心



不過記得那時班上我們有一群特別的好
生日也都差不多時間!
總是大伙提早上山去幫朋友慶生
或是蹺課去興達港慶生
好懷念哦!
只可惜.一切的一切目前都只能懷念了
畢竟發生了很多事.而轉學的轉學.休學的休學
人家還想好好的瘋一下咩


我們有討論要和一組10/20生日的人再邀朋友一起去慶祝咧
只可惜大家時間不知,合不合.且時間也到快到.不好橋
其實我只是想與大家見見面..
尤其是老頭.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希望大家天天開心哦....








請擅用左右側的『文章分類』找你喜歡的文章哦!!
 
 若你不討厭我的文章
(不敢說喜歡啦)

 請回個文或按個推推 ,鼓勵一下我咩!!
 這是我的動力來源~~~~~go !go !go!
 
(在此先說聲謝謝+感恩~~♡♡


 
→ 《點這,看我如何只要上網或寫部落就可以賺錢》← 
 

 ●(部落格)賺錢術○ (推薦)   ●(網路)賺錢術○ (薦) 
↑(錢歹賺,所以我們要自己拼經濟,以上的都是現在最夯的膁錢術)




(請幫點一下左右側或每則文章下廣告好嗎?)
(也許會發現很多好康或驚喜哦!!)



 *以下就是廣告樣式(左右邊的是長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i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