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paipai/32764/1888231251.mp3_###}

*那個人
↑(很耳熟的歌,原來是這條歌哦.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當我們笑得好大聲
全世界只剩我們兩個人
而當你沉默移開憤怒的眼神
你變得遙遠了

我們都愛得很認真
卻害怕什麼一定會發生
當所有不確定的摧毀了信任
我的世界崩潰著
無法停止流失的體溫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不再悔恨
爭吵的時候再傷人
風雨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當我流淚還有人心疼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有太多天真的傷痕
讓我們成了脆弱的靈魂
無法任性的相信會走到永恆
已經失去了顏色
我想要更絕對的可能

~*~*~*~*~*~*~*~*~*~*~*~*~*~*~*

{###_apaipai/32764/1888231246.mp3_###}

*魚在水裡哭 ←﹝一直很喜歡有關魚&水的故事﹞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 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傾訴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 ~ 間 奏 ~ )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傾訴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

{###_apaipai/32764/1888231247.mp3_###}

*邊緣 ←﹝歌詞很棒,"骨氣骨氣"﹞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難得的寧靜下午 沒有爭吵
沒有人說要結束 就像回到當初
然而我們都清楚
現在的努力已經不能彌補 一路走來的錯誤

微~笑 牽動心中的痛楚
沉~默 變成難得的幸福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能像這樣 再對彼此依戀
當結局未揭曉就已經 那樣明顯

靜靜坐著到了黑夜 有誰知道該怎樣說 再見
當你和我正顫抖走在 決裂邊緣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能像這樣 靠在彼此身邊
當最後那聲分手就要 響在耳邊

還能微笑多少時間 當眼淚已經蔓延到視線 的邊緣


~*~*~*~*~*~*~*~*~*~*~*~*~*~*~*

{###_apaipai/32764/1888231249.mp3_###}

*That's Me ←﹝我總覺得他在寫我咧!為我而寫的嘛﹞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有時候我會發呆 所以臉上沒有smile
人太多會不自在 不用應酬最愉快
偶爾想到我自己 印象有一點糢糊
偶爾喜歡耍點酷 卻不想把我老媽給嚇哭

到底應該做個什麼樣的女孩
只想活的輕鬆不奢求 人見人愛
如果沒有犯錯請別找我麻煩
我很high 很難猜
But I'm fine
突然快樂突然悲哀
Baby that's me 別奇怪

喜歡大聲笑出來 怎麼會是我的錯
不懂溫柔的女孩 不是就不懂得愛
其實很在意身材 卻更討厭被打分數
欣不欣賞我自己 除了我沒有別人能說不

到底應該做個什麼樣的女孩
只想活的輕鬆不奢求 人見人愛
如果沒有犯錯請別找我麻煩
我很high 很難猜
But I'm fine
突然快樂突然悲哀
Baby that's me 別奇怪

Don't worry baby
別擔心 I'll be fine
Don't worry baby
我並不想搞怪 或許我真的怪

從來就不想搞怪 卻總有人說我離譜
很愛我的男朋友 卻總讓他們很辛苦
喜歡享受著孤獨 偶爾又想被照顧
如果碰到我自己 也許也只能搖搖頭認輸


到底應該做個什麼樣的女孩
只想活的輕鬆不奢求 人見人愛
如果沒有犯錯請別找我麻煩
我很high 很難猜
But I'm fine


到底應該做個什麼樣的女孩
只想活的輕鬆不奢求 人見人愛
如果沒有犯錯請別找我麻煩
我很high 很難猜
But I'm fine

突然快樂突然悲哀
Baby that's me 別奇怪


~*~*~*~*~*~*~*~*~*~*~*~*~*~*~*

{###_apaipai/32764/1888231250.mp3_###}

*還能不能
↑﹝if yor come back to me 我們還是我們嗎﹞

作詞:深白色2人組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你後悔了 你道歉了 總算死了的心又開始騷動著
以為懂了 真看透了 你喚了我的名字我卻就又回頭了
曾以為從此 你就是她的 現在你卻說你還可以是我的
但我忘不了 你曾是她的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還能不能恢復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愛情的地圖?

if yor come back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你曾給的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你手指碰觸?
還能不能感受你懷裡溫度?

if yor come back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
怎麼相信你不會再讓我哭?
還能不能恢復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愛情的地圖?

if yor come back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你曾給的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你手指碰觸?
還能不能感受你懷裡溫度?

if yor come back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
怎麼相信你不會再讓我哭?

~*~*~*~*~*~*~*~*~*~*~*~*~*~*~*

{###_apaipai/32764/1888231248.mp3_###}

*Nothing Wrong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她們說你很安靜又很值得信賴 You're Mr. Right
怎麼我只看見你 連接個電話...都覺得 懶
在朋友眼裡 我是個率直灑脫的女孩
卻也只有你 覺得我怎麼總是
放縱 任性 不吵架不愉快
Baby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 And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me

The only thing that could be wrong
is maybe we're not meant to be

Baby there's nothing worng with
you And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me

唯一搞錯的或許只有 硬要在一起的你和我
只是想找個地方一起吃頓飯 沒有答案
我在等你的決定而你在發呆 反正我說了算
當我看著你 為何脾氣就變得那麼壞
或許我和你 是不能放在一起吃的炸醬麵和優格檸檬派


~*~*~*~*~*~*~*~*~*~*~*~*~*~*~*

*悄悄話

作詞:深白色2人組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你的笑容有點太刻意(其實我想看的是另一部電影)
為什麼在桌上彈鋼琴(該怎麼告訴妳快結束這話題)
想聽你說愛我的原因(為何妳今天一直都在生悶氣?)
剛才是誰傳來的簡訊(為什麼妳一直在聊我的手機)

周圍好多流竄的訊號 空氣充滿神秘的味道
愈是沉默 愈覺得很重要 有些話不說也要聽到
我聳聳肩膀淡淡微笑代表什麼
你有沒有把我的悄悄話給錯過
你那個眼神那聲歎息代表什麼
我是否又讓你的悄悄話給溜走

明明出門就快來不及(星期六為什麼不能待在家裡?)
想看看你會不會忘記(難得妳今天一直都這麼安靜)
我睜大眼睛擺擺雙手代表什麼
你有沒有把我的悄悄話給錯過
你皺著眉頭輕輕咳嗽代表什麼
我是否又讓你的悄悄話給溜走
上揚的嘴角 在說些什麼?
閃爍的眼神 在說些什麼?
豎起的耳朵 在說些什麼?
沉默的對話 在說些什麼?

~*~*~*~*~*~*~*~*~*~*~*~*~*~*~*

*I'm Crying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那天你跑掉後就不見人影
也沒有打電話來說I'm Sorry
以為是你買給我金沙巧克力
結果只是郵差叫我收掛號信

畢竟我還算是個性美少女
還是有我的形象需要顧及
朋友問起我都說 沒關係
其實我快撐不下去

Baby I'm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我的生活變得complicated
每一個決定都有太多maybe
想要買一付還是兩付餐具
萬一你突然回到我的生命
我帶著兩付餐具回到家裡
寄件人還是沒有你的ID
變成啞巴的手機沒有簡訊
為什麼你都不關心

Baby I'm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驕傲的孔雀已經變成小雞
非常委屈但是還在生氣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不爭氣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Baby I'm crying 因為我竟然失去你
I'm dying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I'm lying 當我說 要走 隨便你
I'm crying 我好想你


~*~*~*~*~*~*~*~*~*~*~*~*~*~*~*

*記憶森林

作詞:簡孟頤&黃端妤
作曲:簡孟頤

今夜的天空 看不見星星 但昨夜我還看見的
為什麼愛你 曾經我知道
只是現在無論我怎麼樣都記不得

熟悉的街道 習慣的陌生 想起從前的我們
無聲的電影 一幕幕閃過
曾經快樂過的我 是誰演出的角色

我無法平靜 只好不斷往前行
直到將你的表情 忘了

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夠 決定放手 不再回頭
要痛到什麼時候才會懂 已經沒有 再堅持的理由

我走在一片 陰鬱的森林 記憶無聲的飄落
所有的曾經 就這樣踏過
碎片拼湊成一道 靜靜離去的足跡
我無法平靜 路過太多的傷心
直到整個人都已經 空了

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夠 決定放手 不再回頭
要痛到什麼時候才會懂 已經沒有 再堅持的理由

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夠 決定放手 不再回頭
要痛到什麼時候才會懂 已經沒有 任何理由


○ο°。○ο°。○ο°。○ο°。○ο°。○ο°。○ο°。○ο°。○ο°。○ο°


「深白色二人組」,留著一頭中長直髮的深白色負責寫曲,
氣質酷似婷婷和冰島女歌手碧玉綜合體的端妤則是主唱,
他們從認識到交往的過程,非常電影情節。

深白色是圈內知名的創作好手,劉若英、阿妹都唱過他的歌,
幾年前他和另一創作人都想找新人,電台DJ艾瑞克介紹參加
MTV新聲卡位戰的端妤給他們,但深白色動作慢半拍,端妤
先被搶走,沒想到不久後端妤搞丟手機,也沒重辦,就這樣
跟大家失去聯絡。


1年多後,有一次深白色在錄音室裡跟阿怪聊天,提起曾經
聽到的好聲音「端妤」,沒想到阿怪大笑,「我上禮拜才見
過她。」原來主修導演的端妤當時正在排畢業劇,阿怪就是
她的男主角,兩人再度搭上線,「原本我只是對她直入人心
的聲音很難忘,沒想到再見面,感情很快發生。」深白色說


儘管兩人愛得甜蜜,但偶爾也有小情緒,端妤把不想說出來
的話,全部寫在本子裡,成了深白色寫歌的靈感,因此專輯
充滿他們對彼此的感情,深白色說,「專輯裡的所有歌曲都
是因端妤而寫,如果沒有她的聲音,這些歌就等於不存在。」


↑這種感覺似乎不錯哦.每首歌都是他們的日記或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i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